close

我很幸運

別人的女朋友 總是在通電話時捨不得掛斷 結果是對方的手機費嚴重破錶

但我的莫莫  總是在通電話時 雖然不捨 不斷提醒我注意電話費

 

我很幸運

別人的老婆  總想著要另一半帶自己去吃好吃的

我的莫莫 只想吃我為他準備的 哪怕只是白飯配冷冷的調理包 也都吃得很開心

 

我很幸運

別人的她 總在休假時吵著要出門去玩  到處拼經濟

我的莫莫 只希望待在有我有她的地方  她說:「有我在的地方就很幸福 很開心」

 

我很幸運

別人的情人  遇到事情時  總是一哭二鬧三上吊

我的莫莫 卻比誰都勇敢 去面對、解決每一個困難

 

我,很幸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